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6

关于PokemonGo黑科技

        由于童年对于神奇宝贝的梦想,这个游戏一出我就四处找apk下载。令人悲伤的是我是个死宅女。。两个月过去了,我依然只有12级,最强的神奇宝贝就是一只CP600左右的大比鸟= =/,并且这个游戏仍然处于探索阶段,很多功能依然没有开发出来,比如玩家的互动,与神奇宝贝的互动。。加上我最爱的卡蒂狗一次也没遇见过,我就失望了,再也不碰了。
        然而有一天,一个好朋友的到来又让我燃起来,我们俩在巴黎晃,她带我去打Gym,让我尝到胜利的滋味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。回家后我就开始探索此游戏的各种外挂。
       首先是夜神模拟器,这个模拟器嘛只有Windows系统的版本,大概就是模拟一个android系统的环境的APP,再装上pokemon go的游戏,当然也可以装其他各种安卓游戏和应用(我想不出来,除了极少情况比如pokemon treating,谁会在电脑上玩手机游戏),功能齐全,可以虚拟定位,改变速度,键盘操作,但问题也挺多的:
1.在法国这POKEMONGO已经升级到4.7的版本,夜神的虚拟环境没升级,只能去找旧版本安装,而且要禁止google play的强制升级,否则进入游戏会出现:device incompatible之类的错误提示。
2.手动键盘操作人物走向其实并不是很方便,要时常纠正指南针,否则对于我这样脑子笨的人,经常反应不过来,会走错方向。
3.我用原有的帐号是无法登陆虚拟安卓系统的,会被google安全系统限制,要解除限制相当麻烦。除非重新开一个账户,这样的情况可能比较适合国内。

       所以我并不满足,继续谷歌其他外挂。于是发现了pokemongo-bot这款神器! 这是一个可以自动模拟玩家行为移动,捕捉神奇宝贝,摇点,丢弃多余物品,还可以替代玩家打Gym的程序。这款神器除了安装稍微麻烦点,目前为止都很完美,而且是开源的(开源什么的最有爱了。。),这个码源放到了Github上托管:点我去他们的Github项目托管处
       由于我是在Linux上安装使用的,我只说Linux的安装, 当然这个项目的使用说明也写的很详细清楚。我推荐傻瓜化安装(因为一开始我手动安装,但是项目依赖的python包有点多,缺这缺那。。)
      1.为这个应用创建一个文件夹,git init,然后再克隆项目:
        $git clone https://github.com/PokemonGoF/PokemonGo-Bot
      2.运行包里的shell script让一切自动化(这个过程有点长,我大概用了半个小时):
     $./setup.sh -i

   3.然后去PokemonGo-Bot/config/auth.json设置你的位置帐号信息(注意json的格式):
你可以在google map上选择好几个喜欢的常用的地点的经纬度(最好在同一个城市不要距离太远)然后给个名字name,写在favorite_locations里,之后每次启动Bot的时候想设置初始地点,只要在l这个json文件里location行上写登陆地点的名字就行了。 也可以直接填写地点的经纬度。因为每次app启动的时候都会先读取这个文件的内容,通过这里的google帐号信息和地点信息初始化bot。

在config文件夹里还有很多其他的json.example字样的文件,都是一些设置文件,你可以通过这些文件告诉Bot如何行动,比如是否升级你的pokemon如何升级,是否可以用双倍蛋增加经验,给你最喜欢的pkemon增加一个标签。这样遇到的时候Bot会在控制台高亮显示等等。

     4.在开始之前,我建议大家使用python运行的虚拟环境(避免各种幺蛾子情况出现):
        $virtualenv .
        $source bin/activate


     5. 最后点燃BOT:
     $./run.sh如果./run.sh 没成功,出现各种错误提示,可以尝试:
    $git pull 
    $pip install -r requirements.txt再通过 $python pokecli.py 启动。

关于这款神奇的几点重要建议
1.不要瞬间改变你的位置,比如1分钟前你的位置在巴黎铁塔,周围全是小拉达,之后用神奇宝贝扫描器(比如:非常好的网页pokemon扫描器)发现科尔马小威尼斯附近有100只暴鲤龙,然后你你立马退出程序并在auth.json修改了你的地理位置到科尔马重新登陆,这样你会立马被Niantic的外挂监测器监测到,然后。。你会发现你一条暴力龙也抓不到,而且球扔出去,必定抓不到,对面必定跑,礼物必定一个也摇不出,好在 Pokemongo-bot也能处理这样被机器ban的情况(貌似只要连续对同一只神奇宝贝扔球,而且要故意不扔到,连续扔10多次,再试试看能不能抓到,能抓到就是处理了,抓不到继续找下一只试),然而如果你连续好几次都干同样的事情被监测到,那估计就直接把你帐号处理了,喜闻乐见:D
但是,如果你在巴黎铁塔发现周围全是小拉达,然后扫描到巴黎圣母院附近有100只皮卡丘,可以退出程序,设置好位置,再 算好时间大概10分钟这样登陆BOT,是不会出问题的。

2.这个程序为了避免被监测到,有一个休眠系统:SleepSchedule,会出现在一天中任意时刻,因为没有哪个真人会一天24小时都在移动抓精灵,即使你手机受得了,你的胃和膀胱也受不了。所以如果出现了类似:

这样的信息,不要惊慌焦急,就乖乖等到下午5点6点这样再试一试。通常这个休眠时间会有1个小时左右的随机变化,可能会比它显示的更加长,也可能会更加短。你也可以通过修改config里的config.json文件来取消这个机制,但是最好不要,否则很容易出现情况1.这样喜闻乐见的事。另外,也不要修改你电脑的时间来欺骗程序,这是掩耳盗铃的行为!!!(虽然一开始不了解的时候我就这样做过。。成功让程序动了,但是容易出现一个bug,就是bot登陆游戏以后有可能会强制下线log out, relog in..,来来回回。。但是只要修正时间又会正常。)

最后看看,这是4天成果(部分):




终端:


2 comments:

  1. 作为一个没玩过pokemon只看过几集动画的表示不认识几个pokemon。最喜欢的是梦和超梦,别的基本不认识。没兴趣玩这个- 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