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March 2016

黄昏的雨

黄昏暴风雨来临前的天空美得就像人生的最后一刻。我的房间内有三个人,然而仿佛他们并不存在。

雨水在身上,风刮进心里。乌云密布,天空从金黄色变成深蓝色,光芒永远是在遥远的另一边。我觉得好熟悉,就像来自前世残留的印象。

屋子里仍然有三个人,现在如此孤独的空间,仿佛最后连我也消失了一般。我想和某个人或者某个怪物分享这样孤独的时光。我很想告诉某个人我期待世界末日的到来,我们的世界陷入永恒的黑暗,而此刻是最后一次看到下雨的黄昏。

雨水飘进来,打湿我放在窗边的被褥,就像夜里我的眼泪打湿厚厚的枕头,它们都湿湿的,很伤心的样子。我觉得自己睡在一张伤心的床上,一直做令人伤心的梦。

除了雨声,什么也没有。没有人没有鬼也没有怪物。我只想静静地淋完这场雨看完这个黄昏,和某人或者某鬼某怪物一起。之后被吃掉被杀害被奴役也无所谓。

就这一瞥,无以复加的孤独和痛苦。
2015-7-8 02:3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