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November 2017

终点

我时常有种幻觉,觉得自己如果打开胸腔就会看到爬满苍蝇的内部。或者是不是在什么时候,我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死了。

就像艾滋病一样。一个小小的感冒就会要命。我只是不小心看到他们被爱着的事实,看到他们愉快接受自己和别人的全部,就能痛苦得死去活来。

我走了很长的路,努力了很久,努力变得更加优秀,更加美好。越到后面越能看清事实。所以才会绝望,因为真的看清了自己是个不值得被爱的人,是个无法感知幸福的人。我错过了学会珍惜生命,学习珍爱自己的年纪。我已经学不会了。。
就像通向终点的路很多,不论走哪一条路,不论走多远,最后在终点,都会看到那个低自尊,憎恨自己也憎恨世界的丑陋的小时候的自己,孤独地面无表情地看着原地。她永远停留在那一天。

没有愿意人靠近这样的自己。除了制造者辛苦地维护。

然而这样的自己融入了多少他们的影子。

我很想,我很想回到那一天,回到那一天。把他们都推走,保护它,就算是离家出走一起去流浪也好,也不会让爸爸杀掉它。

1 comment:

  1. ……
    之前你好像说要回去一个月,上个月看没消息还担心了下。欢迎回来……
    过去的事情,就不要想太多吧……人有回忆的能力,不是为了沉迷于过去,而是为了更好地安排未来啊。
    呃,也不知道要说什么。随便说点啥,希望你能放松些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