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March 2016

巴黎的日子

现在是初冬,冬天和春天永远都是最难熬的日子。十二点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风很大,但是我觉得全身都麻木了一样,右耳还是很朦胧。我忽然想起以前自己说的话,只要活下去就一定会有比现在更加快乐的时光。但是现在还证明了会有永远想不到的更加可怕的日子。昨天睡了10多个小时醒不来,今天也还是好困好困,还有三天这么可怕的没有休息的日子就会结束,但是三天之后要去公司,要去面对那张可怕的老脸,就像小时候不小心做了天大的坏事,父母正拿着棍子和搓衣板在客厅等我,而我正在被送去客厅的路上,那种可怕的精神折磨至今记忆犹新。想想其实还是一直这样循环上魔鬼学校比较好呢。

越像这样的年纪越痛苦。问自己究竟后不后悔,在08年12月31号从那个小旅馆的厕所里爬出来,说不定再坚持一下死掉,爸爸妈妈奶奶痛苦一段时间,就各自为家,现在说不定也过上不错的生活了。错过那个时间,又要等到下一个轮回。

其实不等也可以的吧。
我觉得我给自己选了一条没有回头的路,怎么想都好不起来,像往常一样。

我总觉得自己没有腿没有脚,总是在用双手爬,手好痛。说好还要去普渡众生的呢,自己都是一团烂泥。

如果吃毒药死了,不知道有什么是可以捐献出去的,如果不新鲜就不好了,要想个好点的办法,在我死后一小时内有人发现才行。又有事情可以做了。
2015-12-4 00:3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