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April 2016

贫血

上个星期带着血常规化验单和苦闷的心情去看医生,他说我的药已经不起作用了,要换掉。我现在回想了一下准确说那药吃了六年,看来当时跟医生说七八年也是脑子糊涂。换药的第一天是学校的魔鬼训练的开始。当晚就难受得像被密密麻麻的蚂蚁咬一样,明明已经很困倦,但每次快要睡着都被一种莫名其妙的疼痛弄醒。不论什么姿势都无法消除,但又被折磨得翻来覆去。我已经想不起第二天怎么醒来,男朋友很明显感觉到我不对劲把我留在家里。接下来就是漫长的过渡期,全身关节刺痛,皮肤被触碰的疼痛至今残留。喉咙只一个晚上就忽然发炎,又并不是扁条体而是淋巴肿大,压迫咽喉,每次吞咽的动作像被电击疼痛到牙齿酸软。刷牙时压床不停地流血。我好希望好希望这就是白血病。
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祈祷,深深地默默地祈祷这是白血病, 不是换药的副作用。
但如今看来恐怕要失望了。大概是因为我没信仰的缘故吧,祈祷内容>dev/null
我觉得今年的春天好像比往年更加艰难。这是自从遇到丹尼尔以后第一次陷入被禁锢的状态中,我又失去了希望。这样反反复复,什么时候才能结束。我变得好像鸡蛋一样,轻轻一敲就碎得乱七八糟。
好饿,但是吃进肚子里,又很反胃。如此反复反反复复。
我又错过了重要的考试,时间似乎忽然就变快了故意要我错过。我走在街上,进学校的前一刻忽然有种强烈的感觉让我停止。我走在街上,快要忍受不了蹲在地上,躺在大街上让大卡车碾碎我。这条街上究竟有多少人曾经和我一样。可是丹尼尔抓着我的手。
我好像有些分不清现实和梦境。我觉得窗外有人,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睡着了,他在客厅打游戏,可是有人站在他身后偷偷地看房间里的我。我觉得房间里就是有人。
我不想写作业我想死掉

2 comments:

  1. 底下没有时间……所以这个是现在的状况?
    什么药要吃那么久……而且还会产生适应而失效?难道是自身免疫疾病?
    我还是不要胡乱猜测的好……希望你赶快好起来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久没有消息?你还好吧?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