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March 2016

螺旋下降

为什么是螺旋下降,我也不知道,只是觉得此时此刻的自己在螺旋下降,下到哪里飘到哪里都不知道。 好像是被抛弃的塑料袋。 妈妈去香港了,爸爸在家过生日,各有各的生活,各自寻找各自的生命。我觉得自己好像硬生生被生下来然后抛弃掉,可是却要对大家负责。 生活中处处都散发着一种潮湿的霉味,好恶心。 耳朵像是被炸聋了一样,忽然有点识别不出Valo的声音,还是说音质的问题,这让我感到十分困扰。你不懂他的歌对我的意义。如果耳朵被炸聋了,还能回来么 为什么有这样强烈的被抛弃的感觉呢 其实也没关系的,只是不被喜欢而已,太稀松平常了嘛,已经被抛弃好几次了,像用过的塑料袋一样。 都这样了为什么我还有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呢?我活着会不会给别人添堵啊?我不想给别人添堵的。 好像自己变成了一个塑料袋,沾着脏脏的东西飘在空中,可是风要停了,我慢慢地螺旋下降,直到降落到一堆狗屎上。


2014-10-13 21:5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